怎么挖鞋包渠道商货源,淘宝店铺开了直通车就有人说帮你代运营?
用屁股想也靠不住
是不是上来还甩一个小视频,或者图文搭配,说这个是他们之前操作的,ROI有多高,投产多好,点击花费多低,点击率多高。
有的搞精细忽悠的,还会PS一些你同行的图片,说你同行就是我们代运营的,怎样怎样。
这种图,你打开你直通车,按F12,然后所有数值都可以任意修改,你想改多好看就多好看,几秒钟做一张,要视频有视频,要图片有图片。
如果你找他代运营了,基本上是没那么高的数据,最后车子开不下去了,就各种借口咯,什么你基础销量不行,评价不够啊,要去刷单,最好这些我直通车才好转化,什么你图片点击率不行,去做图吧,
所有借口都找完后,最后来个,你产品不行,推不起来,1.5 的ROI已经是我的极限了。
真想学直通车,我给你详细说一下,不过我真怕你听不懂,如果你能坚持看下去,并且吸收,那你的技术已经超过很多人了。
其实我想偷偷告诉你,大部分商家的直通车是亏损的,盈利的很少,能做到保本的都不错了。
这和2大点有关。
第一:大部分人开直通车是根本没驾照的,开车就是幻想让没流量的店铺起死回生,普遍对直通车不怎么了解,随意加词,看哪个词烧钱快就立马降价,佛系成交,自己也不乐意系统的去学习,甚至有一小部分人还天真认为,开了车,怼单就不会抓你。
第二:竞价激烈的今天,水涨船高,向前倒几年一个点击才几个钱,现在几块甚至几十都不奇怪,想想都肉疼!
为什么有的人直通车亏损但是还在开?原因是他可以带动自然搜索流量!我会用你们最感兴趣的疯狂下单原理来剖析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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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者有个共同东西,都是通过关键词搜索产生点击。
在直通车中关键词的权重高低和产品相关性有直接关系,相关性别低的词添加进去后,在创意质量分中的很难达到5分,从而就导致你的出价会比别人贵,常见的快速提升方法就是把该词复制到创意标题中,此时就可以快速提高相关性,思路出来了,关键词到标题。再来看看那种你们感兴趣的操作原理。
计算坑产。
1:生意参谋-竞争-竞品分析-你的对手链接。
2:日期选择日,查看成交关键词,把所有成交关键词最近10天的订单总数算出来。
3“订单总数*2基本就是自然成交所有订单。
4:自然成交所有订单*对手的客单价÷你的客单价÷7=每天你要做单的量。
5:按照4的结果连续做单28天拿下对手排名。
6:或者按照4的结果*2的结果去做单14天拿下对手的排名。
具体操作如下图,就这么简单的东西有人敢卖1万多,看不清的可以去看高清图,不知道为什么上传后分辨率这么低。
做单的精髓就2点,主图点击率决定了访客最大化,坑产付款人数决定了展现最大化。没有赚过百万的人是无法理解这句话的深刻意义。
这样操作完,当你超越了对手后,自然就拿到对手的搜索流量。
所有的做单都是要通过关键词搜索去和对方发生关系,这就是我们说的搜索权重,不管你是全标题干,还是单个关键词搜索来干。
再回到直通车中来,想要出价低,你就必须质量分高,你就必须相关系高,关键词就必须和标题高度符合,那么你的关键词在不停被点击、成交以及收藏加购就无形中反馈给了平台你是个不错的产品,,所以系统就会通过你的表现在给你送自然搜索流量,就这么简单。
自然搜索流量给多少,又会给多久?
主要看你的数据表现以及你的每日花费而定,点击转化一直飙升,自然就给的多,日限额也有很大关系,你一天直通车烧100块和烧1000块给的自然流量能是一样吗,所以自己心里要有点逼数,不要一天烧个50块,就厚着脸皮喊,怎么没有看到搜索流量飙升。
日限额最好才用递增的方式,前期的时候每日递增,保证花费完,最终固定到一个额度,就是告诉系统你的商品是受欢迎的,越来越多人买,节节攀高的,仔细想想,卧槽!是不是和做单时候递增单量一毛一样?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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下面对直通车最常见的问题一一解答:
至于直通车具体的详细实操步揍,可以去看我那20集实操视频,讲解的非常详细,是人都学的会。这里只说一下重要的常见问题。
不要再问我什么质量分怎么提高,这个大家都说烂了,随便找篇直通车文章都有人告诉你,我就不再说了。
常问1:精准匹配和广泛匹配分别什么时候用。
以前我说过,利用生意参谋的“实时访客”或者“流量纵横”,可以监控到实时进店的词,比如你推广的是“黑色连衣裙”,进店的是“高跟鞋”,我们是可以看到的,因此,一旦发现有大量的不精准的词进店,我们可以改为精准匹配!这话没毛病吧各位?
但是,注意了,现在,实际进店词,已经看不到了,看不到了,看不到了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在今年早些时候,生意参谋在悄无声息的进行“调整”,没有任何通知。这是人干的事吗,我下面会详细说一下,这丫的都干了啥。
调整的内容,就是实时访客和流量纵横里面,再也不会披露真正的进店词了,而是改为,你直通车里面推广什么词,生意参谋就显示什么词!
举个栗子,你推广的是“黑色连衣裙”,真正引入的是“蓝色高跟鞋”,但你通过生意参谋去看,发现进店的还是“黑色连衣裙”。
相当于我们的钱花出去了,买到的是什么样的关键词展现自己都不懂,你说坑不坑?
那到底要用哪种匹配方式?
首先,预算小的情况下,我们尽量用精准匹配
有些人讲,精准匹配的话,流量太少了,根本没展现啊!
那没办法的,你是愿意要不精准的垃圾流量浪费钱,还是愿意要高精准的流量?
你的钱是大风刮来的?
注意,任何引流,不管免费或者付费,都以精准性为第一要务!
当然,精准匹配,也不是就真的没有流量的,关键是,词要找全,计划权重要高,质量分高,人群开的精准,流量还是很可观的!
尤其是日预算在500元以下的卖家,我强烈推荐使用精确匹配,因为这点预算,是不可能花不完的!
其次,是否使用广泛匹配,要经过测试!
反正我们先用精确匹配去开,宁可出价高点都行,最起码能知道自己的宝贝是行还是不行!
如果精准匹配的情况下直通车数据反馈可以,转化率和投产可以,我们可以新建一个计划,用广泛匹配!
这个广泛匹配的计划,如果数据好,转化率和投产跟精准匹配计划相差不大,那么说明,对于你而言,用广泛匹配是没有问题的!
当然,后期一旦发现自己的计划转化又不行了,排除其他方面因素,又要考虑:最近广泛匹配是不是又跑偏了?
一般而言,对于服饰鞋包之类的大类目而言,广泛匹配的问题不大,一般不会给你匹配到特别不靠谱的词!
还有,我们要注意,前期记得把“流量智选词包”这个没用的东西给关掉!
尤其是新品前期,这个词包匹配到的词,是极有可能很不精准的,所以,一般是中后期流量不够的情况下,才打开这个功能!
常问2:前期如何选词,又要加加多少词?
选词这个简单:99%的人选词都是以下4点来选,所以你也这样选就好了,足够你用的。
1:直通车计划里面直接添加词。
2:直通车流量解析。
3:生意参谋里面,狠一点的话就直接把对手的引流词成交词都直接拿来。
4:PC端口搜索下方的“你是不是想找”。
很多人上来直通车先干进去100个词,整天幻想着垄断全平台的流量?加那么多词累不死你。
正确做法是前期添加精准关键词10-15个就可以了,
就是要这么少才能有足够多时间专注在这些词上,稳定这些词的质量分,用最短的时间去拉起直通车权重,等稳定后我们再慢慢加词。
其次,相关性4格以下的词我们都不要,因为前期我们有更好的词,有满格的词为啥不用,竞争和出价,转换我们都选适中的。
添加了词一段时间后,就要开始调价了,怎么调,可以参考以下的标准。
以下情况应该加价。
低展现量 、高点击率。
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人不多,并且这些人大部分都对你产品感兴趣,所以要加价让更多人可以看到。
低展现、 高转化率。
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人不多,但是这些人大部分都买了,所以更要加价让更多人可以看到可以买。
低点击率、 高质量分。
词是精准的,但是没什么人点击,可能是出价过低。
无展现、 无点击。
没人看到也没人点击,可能出价过低,适当增加出价再观察,还是不争气就果断删除。
以下情况应该降价。
高展现量 、低点击率。
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看的人多,但是点击的人少,所以降低价格,节省费用
高展现 、低转换率。
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看的人多,但是购买的人少,所以降低价格,节省费用。
以下情况应该删除词。
查看过去14-30天,无展现的词删除、无点击的删除。
前提是之前已经经过提价观察了一段时间,依旧还是不争气,才这样干。
常问3:中期质量分都上来了,权重也有了,然后搞什么?
前期我们做了那么多就是为了保证点击率,而到了中期我们要开始抓转化率。
先看整体计划转化率、再细看具体关键词的转化率。
注意:这些都是以点击率过关为前提哈,你不要点击率都不过关,还谈什么转换。
如果整体计划的转化率不行,那这个要去查看一下商品的详情、评价、问大家、售价、赠品这些是否出现了问题,如果没有出现问题,那要看看隔壁老王最近有没有大促、清仓等猥琐动作。
整个计划转化率没问题,就可以查看单个词转换表现如何。
可以通过各个省份的地域转化率表现,把转换很低的地域关闭,留下转换合格的,这样单个词以及整个计划的转换都会有所提升。
后期我们的目的是盈利,也就是最终是为了投产比而去,所以大家必须清楚自己投产比多少才不亏本,多少以上才盈利,可以参考以下公式。
客单价÷成本=保本的投产比。
比如产品卖100元,你的成本50元(包括快递费、包装、人工等),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/50=2,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,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。
盈利的词提高出价,亏损的词降低出价。
常问4:什么时候才可以降低单词点击花费,具体怎么做。
托价必备条件。点击率高于行业均值,越高越好。
质量分尽量满分,并且保持2-3天稳定状态。
常规方法1,利用时间折扣。
日限额递增。
时间折扣以5%甚至更低的幅度一点点托,并且观察数据,你如果咔嚓上来干个30%,那直接凉凉。
正确做法是观察展现和点击率是否会掉,在不掉的前提下,猥琐的一
点点托,直到拖到临界点,当然了这个肯定一天完成不了的。
常规方法2,利用新增词。
计划原有的关键词出价保持不动。
新增关键词,以行业均价来出,并且有排名。
再次增加词,出价均价0.1或0.2,并且有排名。
以此类推。
最后要说一下,托价不是什么类目什么计划都能托,有的就是托不下来就不要强求了,所有首次拉动权重的那批关键词,切记不要去直接动出价,如果你手贱动了 ,那就调回去吧,否则很容易造成数据不稳定进而权重不稳定,最后整个计划被你拖死了。
至于直通车具体的详细实操步揍,可以去看我那20集实操视频,讲解的非常详细,是人都学的会。这里只说一下重要的常见问题。
常问5:如何高效的设置人群?
有人会问,我点开基础属性人群,里面那么多标签,去排列组合的话,起码不是上千个人群了?
如果去排列组合的话的确可以组合出非常多的人群,但是直通车只允许你最多100个人群。
所以我们在建立人群的时候肯定是有取舍的,需要不断看数据表现优胜劣汰。
人群设置也不可以太广泛,太广泛那肯定没设置一样,比如你就设置“性别男“”为一个人群,那这个群体大的去了,展现极大,有啥用?设置的太小,可能数据啥都没有,无法参考调整。
我们利用生意参谋里面的访客分析,就可以大致了解到店铺的人群。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拿到现成的标签,把这些标签组合一下就可以高效率的选出符合店铺的人群包。
生意参谋>流量>访客分析,可以看到店铺的人群画像。
生意参谋>市场>搜索人群,可以看到关键词的人群画像。
另外直通车流量解析也能看到关键词的人群画像。
常问6:人群标签搞乱了,如何用直通车扶正精准人群。
1:首先你添加的词必须精准。
2: 4大优质人群打开,进行高溢价。
分别是加购过店里产品, 购买过产品, 浏览未购买的, 收藏过宝贝的。
3:自定义组合人群里手动去添加你指定的精准人群组合进行溢价,溢价比例要地域4打优质人群比例。
前期按照点击率取舍,后期以投产转化取舍。
当直通车的精准流量占比逐步扩大,且这类精准流量的浏览、收藏、加购、转化数据都远远高于不精准的流量数据时,产品的人群标签就会逐步回到正轨。
所有优化的前提都是要数据量积累到一定规模才能去优化,否则就是瞎搞!偶然性概率太大。
常问7:人群溢价有时候怎么会乱扣费?
不存在乱扣费,只是规则有点费脑。
你对A这个人群溢价出50%,关键词出价是1元,如果A人群点击了你,那么你的扣费是1.5元,不会多算你的,不要怕。
1元*(1+50%)=1.5元。
假如你设置了2个人群分别是
A和 B, A和B是有重合的人群,B肯定是在A的范围内,A比B更广泛,这时候很多人就懵逼了。
如果B人群点击了你,那么数据计算给A还是B?
回答:谁的溢价高计算给谁。
那如果A和B的溢价一样呢,数据计算给谁?
回答:哪个人群先添加的就计算给哪个。
还有一种情况就是AB溢价都一样,先添加的A,按理说数据应该计入A可是却计入了B,这是什么鬼?
回答:淘宝系统认为给谁就给谁,天知道!
啥?你非要弄懂为什么?
二次回答:产品的标签精准的匹配到客户的标签,就绝配了。而客户的标签,都是通过一系列的长期购物轨迹打上的,特别是基础标签和行为标签...当淘宝系统,强烈的认为,妹子身上某标签非常明显精准、那么谁说都没用,就是算给她,想咋滴!
是不是没听懂?没听懂就算了,你管那么多,反正系统就这样算。
为了方便大家理解,我把做好淘宝的思维框架非常详细做成了思维导图,其实很多新人做电商不是他不够努力,也不是不聪明,说难听点就是没人给他个框架,先做什么再做什么,都是懵逼状态,今天这里看点知识,那边弄点干货,成不了系统。
这个导图我没办法全部展开,因为太长太细致,展开根本看不清楚,
私信“666”,获取完整版思维导图,和20集直通车实操视频
还有哪些平价颜值又超高的包包品牌?
小CK发源于新加坡,在新加坡几乎是国民级的鞋包店。这两年设计也像开了挂一样,成为了现代都市女性的首选品牌。款式很大牌,价格控制在200至500元,性价比非常高。
今天再给大家推荐同样颜值高、价格适中的包包品牌给大家,让大家多一份选择。
1、ELLE
ELLE始于法国。包包皮质很好,款式经典又不失时尚。高性价比让法国风尚无法抗拒,成为时尚女性的至爱选择。
2、PEDRO
PEDRO和小CK来自于同一个新加坡时尚品牌,相比小CK比较小众,故有其优势,姐妹们不用担心在街上撞包,包包有设计感,颜色鲜明,非常有特色。
3、15mins
15mins是百丽旗下的一个快时尚女性品牌,质量与价格匹配,款式简洁而有时尚感。
4、JESSIEJANE
JESSIEJANE包包款式多种多样和种类十分丰富,为女性提供时尚简约的设计的女包,非常适合职场女性,展现女性独立,安静的性格。
5、拉菲斯汀
拉菲斯汀包是法国拉菲斯汀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女包产品,经常会从电影、音乐、绘画等艺术作品中获取灵感,然后将这些艺术里的元素和女包的时尚潮流相结合,设计出来的女包大多是优雅复古摩登风格,非常受欢迎。
(图片来源于网络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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定制珠宝好吗?
个人认为,定制珠宝好与不好,在于每个人对于它的定义。
就比如我是一个比较注重仪式感的人,所以对于我来说定制珠宝是很好的,在某个有意义的时间或者自己觉得比较重要的时间里,可以给自己定制一款珠宝,当自己每次佩戴它的时候就会想起它的来意。
定制珠宝不仅仅是给自己在有意义的时间里定制。还可以在亲人,好友,闺蜜,死党的生日或者对于他(她)们来说意义重要的时候,定制纪念款送给他(她)们。这样的定制珠宝的款式比在珠宝店挑选的珠宝来得更贴心,跟有价值。当对方收到你送到的这份心意,对方也会觉得你很走心。
定制珠宝的款式可以有很多种,可以根据自己所需的样式定制,也可以根据流行趋势定制,还能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而定制,可加名字,生日等多种多样的喜好定制珠宝。(因每个人的需求不同,定制珠宝的样式和意义也会有多种多样。)
定制珠宝对于大多数女性朋友们来说可能会更注重一些。男性朋友对定制珠宝这类就会稍微要浅一点了。
所以对于注重仪式感和纪念感的朋友们,就可以选择定制珠宝。当然对于不是很注重仪式感和纪念感的朋友们,不一定非要定制珠宝哦,可以直接选择喜欢的款式就好了。
现在的服装行业好不好做?
感谢邀请!
我是大红门服装市场的,家族都是服装行业的,浙江的服装厂倒闭,是自由经济!
1. 目前来说,还是南方人会做生意,服装行业也是,市场大了分为四类的人群,即江浙商人,广东商人,安徽商人,河北商人。做生意还是浙江人多!
2. 产业过剩,现在来说,产业过剩问题,是所有行业所头疼的问题,整个服装市场已经饱和状态,服装行业也从之前的暴利行业,慢慢的在退化,每个老板当然不想留下大量库存,库存意味着压货,贬值。整个服装行业都在减少库存,而此时也意味着,一些小的厂家资金周转不过来,压货,客户不能及时送还货款,淘汰了!
3. 全国平均工资的提升,更多的打工者,已经不是廉价劳动力,随着整个中国经济的起飞,用工劳务已经不占优势,用工荒是另一种解读方式,只有合适的工薪,才能留住工人!
4. 市场不景气,服装市场现在不好做,每一年都遇见难做的事情,现在市民顾客越来越挑剔,对价格的定位越来越难,有的服装店是有价无市,受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影响,市民没有富裕的钱去购买,所谓购物力下跌,影响到顾客的选择!
5. 众所周知,服装厂也是污染企业,政府对此类企业的监管力度不断加重,以前的服装集约地,现在被整治,没有资格的企业被撤销,被停工!
综上所述,服装市场已经不是太景气的行业,未来几年仍然风雨兼程,随着越来越多厂家倒闭,对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有益,坚持可持续发展。
网友1:郑子皓同学妈妈
杭州乔司镇一服装工厂,因五堡六堡七堡村政府拆迁,被迫搬到乔司镇,房租一下涨到21万,一年365天,去掉过年前后一个月,在去掉每月一天假和国家法定假日共30天左右,等于一年只能干300天活,(还不能算淡季的情况下)。平均一天21万%300天=700元,厂里有1个裁剪,一个大烫,一个厨师,一个包装,共4人平均一个月工资4000共16000元,等于每天16000%30天=533元。每天最低花费533+700=1233元。外加电费水费运输费伙食费机器维修费材料费(线)。算了说多了都是泪,今天去市场人毛都没有,哪来消费。
网友2:用户12931294412
浙江大型服装厂倒闭已经不稀奇了,现在看看小加工厂有多少家。现在很大的订单也不多了。很多小厂都可以加工了,小厂一般都是外地人开办的。用人基本都是自己一家人或者亲戚朋友。个别人是同村或者一个地方互相认识的。工资低而且出活大。工厂偏僻在农村民房租金低。量大了他们老乡之间可以互相帮助。工厂呢?没有订单工人走,有订单招不到人,开支大工人多不一定出活,管理层白拿工资的多,租金一交一年的压力大。等等不利的原因太多了。为什么广州生意好做生意人很多。因为广州租金一个月一交基本上老板压力不大。很多义乌批发城的老板都跑广州来了。租金合理交租合理,批发零售一体化。很多人要房租店面一交一年的一般创业人压力大。
网友3:修行释迦至道
纺织行业不好,只是纺织行业不好?我是一个跑业务的,全国各个大街小巷我都跑,曾几何时,街头巷尾有现在这番景象?服装店,家纺店,茶叶店,各种品牌店,包含阿迪耐克都是关门的关门,转让的转让,倒闭的就直接倒闭了,什么词语可以形容?萧条?经济下滑?还是?实体经济没有,就业岗位就少,人就没有收入,人心就浮动,人心浮动,拿什么进行消费,没有消费,街上哪里有人?没有人,实体店把产品卖给谁?实体店卖不出去货,工厂生产产品给谁?资金又哪里来?工厂没有生产岗位,哪里来就业,没有就业,企业怎么不倒闭?!!所以说,动实体经济是动一发而牵全身!!就奉劝马云一句话:你的互联网不是不好,而是太操急了,是大跃进的另一种模式!!这种操之过急的事,就是对实体经济的摧毁性覆灭!!所以说线上线下是一个过程,如果真的能够做好线上线下,你马云就是大功一件,做不好就是千古绝唱……实体经济确实需要改进也需要优胜劣汰,但是不能赢一家而毁全家!
网友4:laft
现在还开办服装厂的就是傻子。我一个远房亲戚,6年前去广东开服装作坊,刚开始在村里租房,后来赚钱了买一整栋民房,田里搭板房当厂房,300多台机器,在天猫开一个英文名字的服装品牌,在香港注册的商标,挂的是一个法国的空壳公司旗下,打欧洲服装品牌的名头。场地租金便宜,不用交税费,不担心质检,低成本运作,只需要出广告费给天猫,销量很好。他们那边周围几个村都是这种模式,涉及各个行业,快递公司驻点,大货车来往繁忙,村里土豪遍地,村长家淘宝天猫同时开几个店。
来源:网络
编辑:唯衣
做直播需要什么?
小白主播指南
手机APP的使用已经广泛的深入人心,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,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手机来放松娱乐,看直播不仅可以放在电脑上,也可以在手机上看啦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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越来越多的小姐姐选择加入直播的行列,那么身为一个直播小白,我们应该做哪些准备呢?
平台及设备方面
平台选择:小白主播应该首选正规的发展中平台更加有益于自身的发展,而且正规平台各种规定条件非常正规,也是对自身权益的保障。同时,平台的选择也要根据自身的定位哦,比如二次元的女生可以选择bilibili,玩游戏的女生可以选择斗鱼等平台。
设备选择:手机端/电脑端
手机端:目前前置摄像头最好看的手机就是iphone6s,搭配一副好的耳机和声卡,效果满分!
电脑端:电脑端以游戏直播居多,对于电脑的配置要求比较高,同时搭配声卡和话筒,效果绝对亮眼。
宽带建议:北方联通,南方用电信,8M以上。做直播对网络的要求很高的,不然会出现卡屏的现象,非常影响用户体验。
签约相关:
面试准备:当我们准备与公司签约,成为专业主播的时候,肯定是需要通过经纪人面试的。面试时一定要化妆,同时准备合适的音乐和说词。
签约主播:当我们面试成功准备签约时,拿到合约首先看清待遇政策,不轻易相信高工资,注意星探代理,谨防被欺骗。
开始直播以后
昵称头像:开启直播以后,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昵称啦,要取一个好记特别的名字非常的加分~头像一定要选择自己漂亮的照片,如果担心照片比本人相差太大,可以选择可爱的动漫类,但是真人的照片更加吸引要眼球哦!
灯光准备:注意灯的明暗度,借助灯光调试出衬托自己最完美的视觉效果。灯光的加分绝对让你意想不到!
歌曲准备:学唱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,欢快氛围为主。唱歌是烘托气氛最好的手段哦!
直播背景:背景一定要整洁美观、温馨,最好多一些小女生一点的装扮,如果实在不行,可以用屏风或墙纸做背景。
直播窗口:寻找适合自己的最美角度、高度,比如腿粗的可以只展现自己的上半身,注意扬长避短哦!
茶水准备:直播的时候需要一直说话的,一定记得准备几盒润喉片,蜂蜜水,温水润喉。
心态准备:积极乐观,学会控制情绪,在直播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,观看直播的门槛非常低,遇到不好的人要学会忽视,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哦。
直播规律:稳定在线时长,规律在线。如早中晚,凌晨。新人适合在早中和凌晨时段直播。
好啦,这就是一个小白主播的万能指南!